gomy免費網路開店 小遊戲 大俠傳 禮包序號 大俠傳網頁遊戲儲值 
星曲網頁遊戲登入博客來-STAK食器及咖啡組-黑哪裡買;遊戲基地正妹最容易著迷熱門的有趣網頁遊戲是?

以中古時代神秘的人魔戰爭為背景的大型RPG網頁遊戲《星曲》是著名遊戲開發商第七大道精心研發的成果,男生女生都能玩得暢快淋漓的遊戲!3D渲染2D的重大技術突破,熱血噴張的策略戰鬥,帶玩家進入史詩般的夢幻世界。遊戲集合競技PK、類比養成等多種遊戲元素,首創頁遊戰鬥QTE系統,相比傳統的回合制遊戲,戰鬥更緊張更刺激。

星曲banner

遊戲快速註冊網址:http://shopsquare.co/redirect.php?k=1ab0fa0a9c47a38c6601b886d02b7d1b&uid=


料可不是把我這主子賣了也不夠你吃?」萬詩琳苦笑的道
創世三國web網頁遊戲 星曲巴哈 


 

STAK食器及咖啡組-黑

STAK

  • 定價:13750

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N010031667

DANESE商品即日起至11/30全面七折預購中
預計2012年2月底到貨

依據吃飯人數準備必要的餐具,而在不用時可以成為擺飾。將咖啡杯盤、餐盤、湯碗如同積木般堆疊,疊出宛如具有東方色彩的水壺一般的造型。白與黑的時髦色調,表現出 KARIM RASHID 這位設計師獨特的「too much」式裝飾性的平衡感,顯得更摩登。

品牌(DANESE)簡介

自1957年創立以來,DANESE即主宰了義大利設計的DNA原形,將設計創意研發和生產技術做了一個完美的結合,創造出許多具有設計性且高質感的生活用品,其簡潔俐落的風格成為界定義大利設計的基本元素。

極其重要一點,是在其產製技術不只是概念的疊床架屋,而是藉高質感的產品實踐其設計理念。與Danese合作的設計師有Enzo Mari,Bruno Munari,James Irvine,Prolo Rizzato,Achille Castiglioni,Karim Rashid,Naoto Fukasawa等,Danese的產品從煙灰缸、日曆到傘筒、衣架,涵蓋整個居家生活層面,簡潔、精緻、人性化的設計,跳脫了「形式」和「年代」的框架,令人愛不釋手。

DANESE旗下主設計師Enzo Mari說:「當我為DANESE設計任一品件,我的前導設計觀是「超越現下時潮」,希望實用之外同時富涵「人類文化學」上的深意。」

步入其位於米蘭的展示空間,即可感受一家前瞻設計公司的「場域觀」,其氛圍乃由一切不可見的慧黠心思所構築。而今,新展的香港DANESE展示空間更成為其「探觸」與「體納」東方元素的最佳觀景台。

設計師介紹

Karim Rashid

Karim Rashid在自己的第一本作品集《I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》(我想要改變世界)裡說:「我的夢想是能設計所有和人類有機會接觸的事物,特別是一些對我們日常生活有巨大影響的事物,如汽車、飛機、服裝、房子、機器等等。我夢想能塑造未來世界,未來在我眼中就是人類生活在自由的天堂中,不斷地創新與經歷新事物,同時擁有所有的東西,但萬物都不屬於自己,只是經歷後便成為過去。我還想主持電台節目,創作音樂,設計一間小博物院,我想到世界各個角落體驗那裡的人及事物,讓自己變得更有創意。」

這個45歲的男人如今是紐約炙手可熱的設計明星,他為Giorgio Armani設計旗艦店,為紐約市政府設計下水道的蓋子。1960年生於埃及開羅,在加拿大長大,到義大利學習設計。1993年開設自己的工作室,客戶包括 DANESE、Nambe、Umbra、Idee、Issey Miyake、Totem、Pure Design、Estee Lauder、Tommy Hilfiger…其作品廣為世界各博物館收藏。由於喜歡用半透明而色彩豐富的塑膠材料,作品清新、多變、性感,有「塑膠詩人」的稱號。

 

尺寸:25.5X25.5X20CM
製造地:義大利

此商品目前開放預訂,我們會在貨到後馬上通知您,視商品狀況,須等待2?8週,如有急件請於來信中註明